NO.2 脑洞聚集地
现在以吃粮为主,偶有咩和城拟掉落
 
 

【电台节目】MEZZO’’的长销专辑

大致是简单介绍MEZZO"的歌带来的感受的一个小节目[羞嗒嗒]

已上传荔枝FM以及喜马拉雅FM平台!传送门见评论w

 
 

【食用说明】

1.本节目为四月五号特辑,内含“CP倾向”致敏成分。

2.本节目最后半分钟是留白。

3.由于节目和人员限制,本节目所有歌名均为中文。欢迎来找我探讨这些译名/向我指出这些译名的不足!!翻译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4.本节目为三天爆肝产物,各个方面都有很多不足之处,欢迎大家理性指出/私信我!

 
 

【碎碎念】

爆肝途中得到了非常多人的帮助!!(九十度鞠躬)

节目的名字是眠眠老师在群里提到的,当时灵光一闪忽然就想干脆自己认认真真做一个电台节目吧,于是就有了这档特别节目!

无论是成稿、播音还是后期过程都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帮助,感谢愿意和我死磕稿子的朋友、愿意给我歌曲译名建议的姑娘、愿意帮我录上几个小时稿子的播音姑娘、愿意给我检查音频质量的师傅、愿意在这几天听我疯狂唠嗑的姑娘、愿意告诉我自己对咩走的歌的感想的两位老师……

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幻夜老师 @_幻夜夜  !!如果没有幻夜老师的帮助这个节目可能就直接咕咕咕了也不可能有这个完成度了……!不知道怎么表达感谢,如果成品能让你满意的话就好了……!!!

 

05 Apr 2019
 
评论
 
热度(26)
© 透明的水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