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脑洞聚集地
现在以吃粮为主,偶有咩和城拟掉落
 
 

随笔——感谢两篇阅读~

第一次在中考宝典上看到《适度给自己“归零”》这篇文章,读下来有点点不可思议以及铺天盖地的内疚感。但读多好几遍我反而有点弄不懂“归零”到底指什么了——尽管如此,每次心浮气躁就去看看这一篇文章。这篇文章要放很多人身上基本不可能达到…我自己觉得它已经是一种很高的境界了。其实放下功名利禄或者什么仇什么怨什么的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同样在中考宝典上让我看上几遍几遍的还有冯骥才先生写的《体内的“小人”》。(大概是这个名字吧otz)缺点人人有,看你怎么克制,克制不成你就成了真的小人。大约如此?这两篇文章不会长,都是议论文,拿来做阅读的。快考试那几天一是语文自习课我就翻过去老师来了也不怕抓x也是感谢感谢这两篇文章……不然在那段什么都没得看的时间,我估计我得彻底炸掉。
(鬼,你自己在那段时间还疯了一样把《明朝那些事儿》第一本看完了ˊ_>ˋ)

29 Jun 2015
 
评论
© 透明的水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