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脑洞聚集地
现在以吃粮为主,偶有咩和城拟掉落
 
 

迷惑……

*占tag万分抱歉……

“阿哥,你说,我以后叫什么名字?”
“应该是那个闻名的口岸名。”
“……不用原名吗。”

“我,被谁抛弃?”她擦去了刚从眼眶里滚出的一滴泪水,深吸一口气,“这个不是我决定的,组成我的,指引我的……我只是一个过路人。”
“也挺好笑的,明明所有事情都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自己却不能做任何改变。我能做到的,和普通人又有什么两样?”
“先身为一城,后为一人。”
“但是这种深深的无力感啊……”
——————————
……其实我自己也很迷茫,城拟,省拟,甚至国拟,他们身为拟人,真正能做到的是什么呢……?历史的见证者?自己的兴衰不由自己做主……
接受一切不带人参公鸡的言论。

08 Jun 2016
 
评论(8)
 
热度(1)
© 透明的水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