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脑洞聚集地
现在以吃粮为主,偶有咩和城拟掉落
 
 

展丰日记

当时是给阿姐的生贺,现在我扔上来存个档。
渣极了……x
——————————
2015.4.XX
一打开盒子,菠萝的果香味像沾了蜜的绸一样围着我——简直甜到发腻了。但这发腻的不对啊,这么想着,我戴上手套抓起一看,它已经开始烂了。不就是放了半个月还忘记冻起来吗!
话说回来,这个菠萝是别人寄来的。听他说是徐闻的?应该很好吃吧……毕竟闻名全国。
徐闻……湛江徐闻。
湛江这个城市,和我好像有点相像,但又比我好多了——机会无限前途无量。一样都能种菠萝,一样都有好港湾,一样都爱着海鲜爱着大海,地理环境也有点“异曲同工之处”——我三面环山一面环海他三面环海一面环山,诸如此类。他会说的一种话还和我的有点一样!
但他受的苦比我的多。
这么一想,他更多的还是和我不一样的。人比人比死人的,何况城比城?有机会就去看看吧,顺便去徐闻吃成一次菠萝!
END

05 Mar 2016
 
评论
 
热度(1)
© 透明的水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