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脑洞聚集地
现在以吃粮为主,偶有咩和城拟掉落
 
 

【环壮】笑

*后期相处模式!
*第一次写他们肯定有OOC的地方……请多多包涵QAQ
*是交党/费!!_(:з」∠)_

玩了不少游乐项目后,两人坐在长椅上休息。环从包里拿出国王布丁来吃,吃到一半忽然停了下来,转过头看向壮五。壮五也收回放远的目光,转而看向身边的人。
这个纯粹的大男孩忽然笑着说:“そ—ちやん,好开心啊。”
那双温柔的下垂眼都盛满了开心。
壮五忽然什么都听不到了,他没有向往常一样回应环,他忽然发怔了,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环,好像在看他,但目光却没有聚焦在面前人都身上。
环微皱着眉头凑近了壮五,在他面前挥了挥右手:“そ—ちやん,そ—ちやん?”
壮五像是忽然被惊醒一样,身体忽然弹了一下,两人差点就撞上了。他连忙摆手,说道:“不,不,没什么……”然后压了压帽沿,低了低头。
自己怎么忽然就看着他发呆了呢?他再压了压自己的帽子。
“是昨晚作曲作太晚了,太累了吗……?”少年问道,“现在回去吧?你昨晚又只睡了一点点时间吧,笨蛋そ—ちやん这样子身体迟早会垮掉的。”
“不,不,不用……让我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对不起,明明约定了今天出来玩,我昨晚应该早些睡的……”
“不要说对不起啦。”环心底清楚搭档对于作曲的沉迷程度,于是坐回去接着吃起了国王布丁。
壮五坐在长椅上,手肘撑着膝盖,依然还是低着头。
刚刚为什么忽然发呆了呢?想较真于这个问题,但脑子里这时又冒出了好多——环纯粹而富有活力的舞蹈,沙哑的、略微低沉的又饱含情感的歌声……
“そ—ちやん,”环忽然发问,“你开心吗?”
“嗯。”壮五抬起头,直起身看向搭档,笑着说:“很开心哦。”

END

01 Nov 2018
 
评论(2)
 
热度(15)
© 透明的水滴 | Powered by LOFTER